今天我的cp结婚了吗

三次忙,痛苦

【七夕贺文】单身Banner的七夕节

突然反应过来今天是七夕耶…

然而这跟糕点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反正我已经单身十七年了(._.)
…………………………
有点难过|・ω・`)写个文放松一下好了

顺便欺负一下单身博士班纳(*°∀°)=3


DR.Banner今天很烦躁,原因只有一个:
最近扭腰人民不知道哪根筋抽了非要庆祝华国节日七夕,然后情侣狗们一起秀恩爱。

Tony在七夕前一天也决定和Steve一起好好秀一次恩爱。

你们平时秀的还不够多吗?

Banner面无表情抿了一口牛奶把Hulk压回去。

事实证明还真不够多。

比如此时:

Tony·我就爱赖床你打我呀·Stark被Steve·铁罐专用保夫·Rogers扛到了饭桌上,Tony看了看手里的咖啡,又看看一脸你少喝点咖啡对身体不好的Steve果断含了一口咖啡跟Steve来了一个法式深吻。

Tony:“哈!老冰棒!你不也跟我一样喝咖啡了吗!”

Steve挑挑眉,随意喝了口牛奶,又一个法式深吻还给了Tony

Steve:“咖啡加点牛奶比较好喝对不?”

然后两个人就若无旁人地吃了一顿无比香艳的早餐。
…………………

Banner:其实我特么是隐形的吧?!


冷静…冷静,Banner告诉自己要冷静,不然Hulk绝对会砸了整栋Stark大厦。

于是他强制性忽略了散发着粉色泡泡还在你一口我一口吃早餐的盾铁夫夫出大厦了。


然而出了大厦Banner博士才感受来自世界的恶意(-_\)

他一出门就看到了正在前往超市的冬兵和黑寡妇。

Bucky:“Nat,你想买点什么水果?”

Natasha:“都行,你喜欢吃李子就多买点李子吧。”

Bucky:“Nat~(´▽`ʃƪ)”

在他们看到Banner之前他决定转身就走,

Banner:虽然你们的角色好像反了但仍然看到了漫天的粉色爱心,没眼看。




于是单身狗Banner继续走,突然,他看到了纽约好邻居spider man,
Peter这么年轻应该也是单身吧?大概不会闪吧。Banner如此天真地想着。

然而下一秒,在半空中的某只Spider被不知从哪里出现的黑红色紧身衣的变态扑倒了…

Peter:“滚开!Deadpool!放开我!!”

某个变态:“Nooooo~spidey~你不想哥吗?哥想死你了~听哥说哦,今天可是七夕节,跟情人在一起的节日哦~哥可是马不停蹄地来找你了~~”

Peter:“谁特么跟你是情人了!滚开!”

“诶?!Spidey你不能这样啊!昨天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你可是用你那性感的小屁股狠狠地夹紧哥说爱哥的!!”

“闭嘴闭嘴闭嘴!!”Peter恼羞成怒地糊了Deadpool一嘴巴蛛丝

“哦!Spidey~你忘记了哥是带面罩的,糊面罩哥还是能说话哟~~”

“啊啊啊啊!闭嘴啊!!”

Banner:我知道,你们那个叫打是亲骂是爱对不?

Fuck。



正在Banner努力做深呼吸不让自己太过愤怒的时候,他看到了从甜品店出来的Thor,Thor也看到了他

“嘿!吾友!你可知为何今日大家都如此甜蜜?”Thor友好地跟Banner打招呼。

Banner终于心里平衡了一点,看来阿斯嘉德没有七夕节。

于是他也友好的回答:“因为今天是一个节日,你怎么今天到地球来了?”

Thor好像才猛地想起来自己的任务:“哦!对了,我还要赶紧回阿斯嘉德,底迪说想吃地球的布丁,还一定要刚出炉的,我要赶紧回去了!”

说完,歉意地对博士笑笑,甩着锤子回到彩虹尽头了。

Banner:“……”

他转身看着满满散发着粉红泡泡的纽约,
缓缓变身Hulk

粉红里需要绿色衬托一下对不对?

呵呵。




好吧就是一个小短篇,Banner博士的状态就是我走在路上看到满街情侣狗的状态。
玛德,辣眼睛ヽ(≧Д≦)ノ
你们这些人考虑过单身狗的心情木有?!
糕点我好难过(」゚ペ)」
我想我需要小红心支援一下(._.)

评论(12)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