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cp结婚了吗

三次忙,痛苦

【盾铁/锤基】其实内战只是一场戏(番外)

别名:拍戏二三事 by 导演
当我看完剧本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复联1、2一堆盾铁、锤基秀恩爱,简直不想多说什么。

鉴于本文名字叫做“其实内战只是一场戏”,表明重头戏在内战,前面几部不好放在正文里面讲,于是出现了番外…

嗯,就是这样,翻译过来就是:作者的脑洞又不想开新坑于是随手写的。

开始吧!


复联1

1、当雷神把洛基从飞机上拽下来时
原台词应该是:
索尔:“宇宙魔方在哪里!”
洛基:“我也很想你。”
索尔:“我像是在跟你开玩笑吗?!”

然而现实是:
(好不容易用布丁诱惑)洛基好好说出台词:“我也很想你。”
索尔:“…………………………”

我:“索尔?雷神?该你说台词了!”

索尔满脸欣喜地抱住了洛基:“噢!弟弟,我好久没有听你这么说过了,我好开心!”

“…………cut!!!!!”



2、
终于跟索尔商量好,让他好好演戏了。

接下来洛基说了很长一段台词,可能是因为这段话实在是戳中洛基的心了,在拍摄过程中,我甚至分不清楚这是台词,还是他内心真实所想。

我原以为索尔会立马扑上去安慰洛基,但他没有,他很尽责地演完了自己的戏份,顺利到不可思议。

这一段快速通过后有一段休息时间,我看到洛基坐在沙发上,直愣地盯着水杯。
索尔走过去,沉默地坐在他身边,握住他的手

“我是被领养的。” I am adopted.

“我们是一家人。” We are a family.

“不,我们不是一家人” No,we aren’t.

“不,我们是。你是我的爱人” “Yes,we are.You are my love.”

索尔的神色很温柔,洛基注视着索尔的眼睛,那里面,都是他。
洛基轻笑一声,难得主动地扬起脖子,两人交换了一个吻,只是蜻蜓点水一般,却能感觉到这之中的缠绵。

…………………………

好吧,我其实很不想打破这难得温馨而不是死蠢的画风的,但他们是真的当我们都不存在么?
顺便,我发誓,这回打破温馨场面的人真的不是我,而是托尼。

托尼(自以为)很小声地说:“不知道他们的爸妈知道自己领养回来的不是小儿子而是童养媳心情会不会很复杂?”

“……”

“喂喂喂!!等等!不要在这里打啊!!队长?!队长快点来阻止他们啊啊啊啊!!!”

这才是正常画风。

有没有人心疼下我?


3.
大家应该都记得复联一里面有一个很经典的场景:神盾局航空母舰上六个人分成了三对吵架吧?
然而现实是:

傻傻的锤哥憨憨地笑

温和的博士无奈地笑

盾铁就更不用说了,两人一对视就感觉要滚床单

也就寡姐和局长在认真的吵架…

玛德好好吵架是会死么?!!

嗯…佛说得好…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于是我抱着必死的决心…

“索尔你知道后面浩克要砸洛基么?”

“啥?!!”

“斯塔克先生你知道队长后面有和女人的吻戏吗?”

“什么?!老冰棒你给我解释清楚你和那些姑娘们什么关系?!”

呼…他们终于好好吵起来了,事后做一下声音模糊处理让观众听不清他们的台词就可以了

很好,我就是这么机智ᕕ(ᐛ)ᕗ




4.
港真其实我不是很明白锤基两个人的恋爱,后来剪辑师(女)在旁边说了一句话我才懂:

“雷神对简她们的感情是保护,对洛基那是就算知道会被伤到也会义无反顾抱住他!”

哦!原来是这样…

……………

可就算是这样也不能真的就捅你哥一刀啊(还是捅的肾)!!

别人打洛基都是幻象,洛基捅雷神的那一刀可是来真的!关键是雷神以后还毫不在意地对洛基笑?!!

算了,我不懂你们这些神的恋爱…






5.
大家还记得复联一里面特经典的钢铁侠那句
Please tell me nobody kiss me吗

其实剧本里是没有这句台词的…

是托尼先生擅自加上去的…

你们以为说完这句后是冷场吗?

呵呵

是甜心队长跟托尼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辣眼睛。

快住口吧,没看见浩克快打人了吗?
没看见索尔已经拿起锤子了吗?

好吧你们眼里都是彼此没看见

我看见了

可我不想告诉你们

活该被打。





彩蛋:
复联全员围在桌子旁边吃饭。
一片寂静…
才怪。

前一秒有对话,是这样的:

托尼:“史蒂夫~这家的烤肉好难吃!”

史蒂夫:“忍一会,等回家我给你做好吃的!”

众人:玛德辣眼睛辣耳朵

雷神:其实还挺好吃的啊…底迪你要不要吃?

邪神:滚:)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