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cp结婚了吗

三次忙,痛苦

【盾铁】托尼最近总和史蒂夫一起拍照…(上)

作者脑子有病,傻白风系列
算了,大家看的开心就好ヾ(・ω・*)ノ
ooc属于我,角色属于漫威,幸福属于他们(´∀`)♡



史蒂夫觉得托尼最近有点不对劲,他异常地热衷于和自己一起拍照片,然后兴致勃勃地把它们发到某个不知名的网站去。

一开始史蒂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是一起拍照而已,能和托尼亲密一点他也很开心

毕竟…他喜欢着托尼

可是最近,托尼拍照的尺度,嗯…越来越大,导致史蒂夫有点矛盾,不是不想和托尼有更亲密的接触,而是害怕自己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最后连朋友都没得做。

更重要的是,托尼为什么没事要跟自己拍这种照片?

正在史蒂夫百思不得其解时,托尼又蹦哒着过来了

很好,他还把杜米(那个机械臂)一起带过来了,

史蒂夫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托尼开口了:“嘿~老冰棍,我们来拍照吧!我刚刚想到了一个特别赞的姿势!”

史蒂夫觉得自己不能继续这样纵容托尼了,于是他开口:“托尼,我觉得我们不应该……”

托尼会让他说完吗?

怎么可能┐( ̄ー ̄)┌

“Why?Cap?你不喜欢跟我一起拍照吗?”托尼眨巴着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用一种被遗弃小狗的眼神可怜兮兮地看着史蒂夫。

“……当我什么都没说。”

史蒂夫四倍自制力VS.托尼狗狗眼攻击…

托尼完胜!

简直没眼看。

史蒂夫一边被托尼兴致勃勃地摆姿势,一边在心里唾弃自己的自制力。

直到感觉到一阵柔软的重量压上自己的大腿,史蒂夫才猛的回过神来,眼前是托尼胸前泛着淡蓝色光晕的反应堆…

太…太近了啊!!

让我们解释一下他们此时的姿势:史蒂夫坐在椅子上,托尼面对史蒂夫跨坐在他大腿上,双臂环着他的脖子。

托尼扭了扭腰调整姿势,连带着臀部在史蒂夫的大腿上摩擦着

上帝耶稣圣母玛利亚啊!史蒂夫真的要崩溃了!

“杜米,准备拍照。Cap,别低着头,看着我。”托尼又扭几下,觉得自己姿势调整好了,可以拍照了。

史蒂夫闻声抬起头,直接撞进托尼的双眼,两个人的嘴唇仅有几厘米之差,呼吸交缠。

“托尼…”史蒂夫情不自禁轻声换着托尼的名字

“史蒂夫?”托尼不明所以的回话,看着史蒂夫:“怎么这副表情啊?没觉得特别激动吗?伟大的钢铁侠托尼·斯塔克正坐在你腿上,用……唔?!”

托尼大概没办法把话说完了,因为他被史蒂夫强吻了。

不,也许不能称之为强吻,史蒂夫的动作很温柔,用温和却有力的手按下托尼的后颈,双唇交接,蜻蜓点水一般掠过。

“托尼,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58)